2010-06-06 21:36:08小季

生日,快樂。

六月五日。我滿二十五歲。

雖然電話、簡訊不斷,卻獨缺了妳的祝福。

直到,十點多,只有妳會打來的手機響了,

當下,我眼淚快掉了,

只是沒有立即接了妳的電話,我想要平復自己的情緒。

回撥電話給妳,

"喂,您好"

"L,我是J"

"喔,沒什麼,只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喔!謝謝妳啦"

接著,一陣沉默

"恩,沒什麼事了,只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那你早點去休息吧,掰掰囉"

"我。。。喔,好,掰掰"

 

過沒多久,妳傳了封簡訊給我,再度跟我說生日快樂,

簡訊,帶著滿滿的距離,

我只是回了簡訊告訴妳,

"妳的祝賀,是我今天最開心的祝福,曾經我們是那樣無話不談,

雖然冷漠了。。。但是在我心中,妳仍舊是我願意一沏都真誠以對的妳"

 

頓時想到老哥前幾天跟我說的,

他討厭那種死的莫名奇妙的感覺,

就這樣沒來由的就陷入冷漠。

其實,我何嘗不懂這樣的感覺?

對她,我也是這樣不明不白就這樣陣亡的呀,

連開始都還沒,就這樣到谷底了。

 

一個沒有情人的生日,難免會多了點自己的時間,

雖然可以享受自己的大餐,享受朋友的嬉鬧,

昨天的自己,有問自己,

是不是該上聊天室,去多認識點人增加機會?

今天的自己,還是告訴自己,

對妳的喜歡,還是放不下。

 

那個得以保留的生日願望,

其實是,

我想和妳在一起、我想要妳開心、我想要妳身體養好。

整個願望都是妳,

就算前半段不實現,

我也一定希望後半段,

妳開心,妳身體好一定一定要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