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2:27:45小季

受傷的失落

走出洗手間的那一刻,妳正好要走進來,

不知為什麼,用著冷漠的眼神閃過妳的目光,

但,那樣的冷漠,不是討厭或是憎恨,

只是,心裡很傷,

我,很難信任別人,卻在認識妳之後,

鬆懈了自己在這個環境裡的防備,

但卻和妳越來越疏遠。

 

或許有一天,妳會明白的,

但我聽見別人在談論大頌時,我知道即時從來一次,

我還是會用這種蠢方式來護著妳。

呵~看著那幾個人七嘴八舌談論大頌穿的那麼中性,

我只有在旁邊淡淡的微微笑,

因為我無從反駁些什麼,我也中性,但上班會盡量收斂,

心底明白,妳們會在我眼前談論別人,

表示著,哪一天我也會被這樣談論著吧?

 

妳,看到了我受傷的眼神了嗎?

那樣的受傷,是真的不怪妳,

卻苦苦澀澀的,喜歡上妳,

甚至從一個月前冷漠至今,呵~

頭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