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2:02:36小季

猜不透

難得找到理由打了電話給妳,雖然只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僅僅短短幾句話就掛上電話,我明白,我還是喜歡妳。

喜歡,沒有因為這兩個禮拜以來的冷漠淡去,

只是,有點找不到藉口可以再把彼此的生活拉近。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因為這兩個禮拜的冷卻,

突然變得不會和彼此相處呢?

雖然上班的時候很正常,可以正常的討論會議的內容,

妳還是會開口跟我交辦一些工作內容項目,

只是兩個人過去有的無話不談,突然消失了。

 

不過要說我是不認錯也好,強詞奪理也罷,

我只是真的不想讓太多同事知道,我會到妳那過夜,

即使是我ㄧ個人自己的單戀,我也不願意妳被拖下水,

雖然妳告訴我"清者自清",哀~

但妳明白,"人言可畏"嗎?

 

尤其,是我並非單純無意的接近妳,

喜歡靜靜的在早晨趁妳還沒醒,看著你緊皺眉頭的睡臉,

喜歡在妳洗完澡後,撥撥妳不肯去吹乾的頭髮,

喜歡下班回到家,等著妳會打電話過來,

或是我自己慣性的傳簡訊給妳。

 

所以,我不想我們"公開的"靠的太近,

因為我怕其他人嗅出端倪,感受到我對你不一樣的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