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4:50:51

走吧

我想看你入睡 看你醒
在早上第一件事 就是看見我
我一直都醒著 等在你旁邊

我願等你發現 等你領會
讓你知道我願意讓你自由
願意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要待在電腦前 看到你上線
再用我的雙手 為你打一篇美好的問候
好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關心你

我想每天關心你 每天問候你
要你感覺 被在意 被珍惜
將我所有的喜歡 倒在你的杯子裡 讓你盡情暢飲

我幻想你在我身邊 讓我用雙臂圍繞你
輕輕地吻你的頭髮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好讓你知道 我會一直都在
我會一直保護你

你好了嗎 考慮好了嗎 看的見幸福嗎
我等你好久了
不要在留戀過去了 我不在意你的過去
我只想擁有你的未來 也把我的未來交給你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上路 向我們的未來出發
準備好 讓我牽著你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