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58:44稚氣〃咩

8/30 唱歌行

今天 阿寶ㄊ們約唱歌

延續ㄌ上星期ㄉ人

再加一些國中同學還有我Mㄉ同事

一開始約3點M集合

因為我以為自己上班到三點

之後兩點下班

就叫ㄊ們改到火車站ㄉ7-11集合

我先回家洗ㄍ澡換衣服


然後叫阿寶載我

其ㄊ人都到7-11等我們ㄌ

但因為 阿寶ㄊ們從竹南飆回來

再加上其ㄊ人不認得路狂迷路

所以我們到時已經快四點ㄌ

就直接改在樂神集合

大家就趕緊進ㄑ唱歌

不過 剛開始氣氛還真ㄉ有點僵ㄋ

潔還叫我吵氣氛

她說因為我全部都熟@@

我跟阿寶那群也只出ㄑ過第二次呀 我會害羞捏 >///<



後來我就ㄑ調燈

調完大家說 超像在酒店ㄉ感覺ㄋ 呵呵

要叫小姐 哈哈 現場就3ㄍ啦@@

之後我就負責把大家搞熟

不錯不錯 我也能這麼外向 哈

今天ㄉ男生唱歌都好深情喔 哈哈

都快煞到你們ㄌㄋ 嘻>///<

今天ㄉ我 都沒唱歌

被抓包ㄌ...

想不到你們這摩精明 哈哈

不過 今天我是來吵氣氛ㄉ咩

你們也需要有ㄍ好ㄉ聆聽者呀 那就是我@@

今天ㄉ我 只負責幫你們大家拍特寫照

都忘ㄌ拍到我自己跟潔ㄌˋˊ

之後唱完歌 PUMA 跟 良誠 都趕著回家

我媽也打電話要載我ㄑ買東西

讓大家接下來ㄉ行程都散ㄌ

真是抱歉黑@@

不過今天ㄉ我們真ㄉ很開心對ㄅ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一起出來玩ˇ





最後我們ㄉ大合照 嘻嘻




還有 你們男生ㄉ機車都好帥唷@@

大家都改ㄉ很有型@@

其中還有我愛ㄉ檔車ㄋ>///<

不過可惜ㄉ是我沒坐到檔車ˋ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唷@@




我也很喜歡大家在一起ㄉ感覺@@

尤其是我們幾ㄍ國中同學

怎麼可以晚三年才出來辦活動ㄋ

之前ㄉ我們在幹什麼@@

不過最近我們把以前ㄉ感覺都找回來ㄌㄋ

希望以後我們幾ㄍ能常常出ㄑ!!




還有麥當當ㄉ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出來玩唷!!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p(^_^)q




還有阿寶軍校ㄉ同學

很高興這兩ㄍ星期大家都能一起出來玩

感覺你們人超nice也超好相處ㄉ

還有人說我們看起來像認識6年ㄋ 呵呵...

希望以後你們分發完部隊後

一起出來玩ㄉ機會不要很困難唷 嘻嘻@@



2008-09-02 19:27:42

哈哈
超開心的一天:)

版主回應
對呀 對呀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 v -
2008-09-03 21: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