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56:35稚氣〃咩

1/ 17 拔拔換新車ㄌ

因為姑姑ㄊ們要換休旅車

就問我們有沒有人要換ㄊ們ㄉ車(ㄊ們ㄉ車還算滿新ㄉ)

我麻就想說我們ㄉ車也開很久ㄌ

就想說換一下

所以昨天就ㄑ跟姑姑ㄊ們換車

我們那台車要報廢

說真ㄉ換不到一天我就滿想念之前那台車ㄌ

想到以後那台車不見ㄌ

我就好難過喔...

或許是我太戀那台車ㄌㄅ...呵呵

----------------------------------

昨天麻麻在煮菜時

火不小心燒到下面ㄉ報紙

結果整ㄍ報紙都燒起來

拔拔跟麻麻就趕快滅火

滅完後整ㄍ廚房面目全非

打掃完後麻麻在繼續煮來吃

吃飯吃完後我一直想問拔拔一ㄍ問題

就是你為什麼要把一隻腳ㄉ褲管捲起來

後來麻麻問ㄌ

原來是被火燒到下面ㄉ褲子

整ㄍ捲成一團

麻麻就開玩笑ㄉ說怎不是腳被燒到住院

還有保險金好領

迪迪回來後

麻麻又開玩笑說我們3ㄍ差點燒死

如果死ㄌ你回來就要替我們3ㄍ收屍ㄌ

還要打電話較叫哥哥回來

真是三條線ㄚ= ="

不過是ㄍ好ㄉEND那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