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59:08稚氣〃咩

11/11 不習慣家裡少ㄌ一ㄍ人...

昨天全家人一起ㄑ逛夜市

我超愛這種feelㄉ

因為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門ㄌ

以前大弟在家時

常常全家人一起出ㄑ逛逛

但自從大弟ㄑ台中後

爸爸上班時間又不固定

小弟又要補習

家裡常常只剩我和媽媽

偶爾就我跟媽媽出ㄑ逛逛

這種感覺雖好

但還是比較喜歡大家聚在一起ㄉ感覺

好懷念大弟還沒出ㄑㄉ那些日子

雖然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ㄅ

但至少還是全家在一起

像今天晚上大弟ㄑ台中ㄌ

剩下我們4ㄍ人ㄑ請客

我就覺ㄉ少一ㄍ人好像怪怪ㄉ

因為之前要ㄑ哪幾乎我們3ㄍ小孩都會在一起ㄉ

現在卻.....

還有今天大弟在家看電視時

有在看猴子表演ㄉ節目

今天我們晚上請客時

有請來特技團

也有猴子表演ㄉ項目

雖然很精采

但令我想起大弟...

有點無心觀賞

讓我好想打過ㄑ跟ㄊ炫耀一般

還有跟ㄊ講講話

原本以為ㄊ出ㄑ唸書我應該很高興ㄉ

因為少ㄌ一ㄍ人跟我吵架

但才沒過多久我就開始想念ㄊㄌ

算ㄌ...寫到這裡眼淚都掉下來ㄌ...

不寫ㄌ...以後應該都會是醬ㄉㄅ

況且明年我也要出ㄑ唸書ㄌ

這種日子會更多ㄉ

應該要開始學會”習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