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書』-把你留住/壞心眼的愛戀-尊龍書名翻譯都不同= =_



圖片好小= =不要怪我

  在製藥公司上班,辛苦隱藏自己性向的高山,都都欣賞著同期的石川,卻不小心被石川發現自己是同性戀的是石,石川因此而心情不穩,工作也不順利,結果他竟然把氣出在高山身上,還侵犯了他!可是高山知道這是石川愛逞強的關係,所以原諒了他,之後他們身體的關係依舊持續著,而且…。

WELL

如果不想呆看床戲

比較有可能發生、BL之間細膩的情感的話

我很推薦這本-.-......因為我看的尊龍印刷..有一點點問題(不過不影響內容


因為怕別人指指點點、所以小受拼命隱藏自己的性向

平時把攻當做保養眼睛用的人

想發洩一下就去酒罷找個男人~

很歡樂的開頭吧~(歡樂在哪?!

有一次就被攻撞見小受跟別的男人親吻

當天小受還認為自己會在公司混不下去!!

沒想到攻根本不在乎『你的事情我沒興趣』

然後_就如同簡介所說的

攻愈上了麻煩

而小受卻得到了個大CASE~(好極端

等到幾乎都是下班時間

小受回到辦公室

有個女人跟他擦肩而過

而辦公室裡坐著衣衫不整的攻

再攻的拼命下 總算沒有讓工作跑掉!

而方才與小受擦肩而過的女人(應該是戀人)

想要求攻陪伴、攻竟然死不要臉的說要做就在這裡做(所以被打了 活該!

之後咧~因為遷怒

就、就、就做了…

而且意外的身體很契合呢ˊˇˋ(是阿!劇情不這樣演要怎麼下去呢?

做過後

反而是攻開始對小受的態度有改變

而小受到是無所謂的表情(不過不在去酒罷找人了

因為___血衝下半身(?

所以不知道原因為何、他們又做了…(好像還滿合理的、可是為什麼啊?

在小受說『因為我是同性戀。我說不定會喜歡上你喔?』


攻竟然還嚇到(欠打=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攻運用關係讓小受開始跟自己一起接同一個CASE!!!

在兩人的慶功宴上___奇怪的又做了= =(咦?

受『今天要跟我上床嗎?』
攻『什麼啊!這種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喔!你又不是同性戀!!』
受『當然,我並不打算成為同性戀。只不過我現在是真的很想跟你上床。』

就是這樣= =恭喜小受又矜持不住~拉拉拉~(喂

而且莫名的小受…覺得跟他做的感覺很棒



因為小受之前有接到大CASE

突然被客戶要求要到對方公司裡做事

所以暫時無法幫助攻的生意、要離開

再申請交通費的時候 發現了當初的那個女人

女『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跟他本來就只有那關係而已。』
女『那只是雙方遊戲的延長。』

聽到女人這樣代有著哀悽感的說

小受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

認為這樣下去再也沒有結果

該做出了斷(不過也沒有再跟別的男人亂搞

再攻的邀約下 特地空出時間、做完最後一次___然後就分了!!!什麼?!

對!什麼?!

就連攻都在想這傢伙開什麼玩笑!!

可是看的小受很痛苦的表情

攻也只能任他去了......

不過之後其實攻一直都再找機會跟小受說清楚

只是小受一直都藉由工作躲避攻的電話、簡訊

有一天

攻的工作出現了問題!

雖然夥伴們極力搶救、可是不盡早完成的話很快客戶就會選擇別家的公司!

這時攻說了『我不會讓高山過去辛苦整理的資料,白白浪費掉!』

就開始趕工…

當覺得今天晚上趕的完的時候

小受剛好從客戶那裡回到公司、遇到了攻的夥伴

剛好談到這件事情

不過小受也不敢逗留太久、快速的離去了

直到攻的夥伴跟攻提起這件事情、攻…攻他…很付不責任的將工作通通丟給夥伴、自己跑去追小受了XD~

再之前第一次看到小受、知道小受是同性戀的一個街角

轉過去就是酒罷

攻就這樣衝了進去、揪住小受(耶~托去床上XD

後來__就是攻...告白

受『可是、你不是同性戀啊!』
攻『拜託喔,其他男人都很噁心。我只喜歡你而已。

說真的

雖然這對腐女而言有點傷

不過是個好台詞XD~

雖然小受不相信

但是他喜歡攻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滾床單去了

之後原本只是工作狂的攻開始在談起辦公是戀愛XD

有事沒事打辦公室電話

在自己出公差的時候

隔著電話說了一句"我愛你"

不過被小受撤回『不是當面講的就不算!』



然後是一篇_短篇...


可以略過= =(壞人


上回提到的攻的夥伴

他交了女朋友

而且開始同居的樣子!!跟攻分享說睡姿跟睡醒的臉旁多麼可愛之類的...

因為攻本來就是一個對公事以及小受以外的事情毫不關心的人

所以根本不打算理他

直到小受來上班、被攻的夥伴纏著敘述他跟他的愛人_

攻的醋心大發XDDD(我喜歡這樣的劇情

可是

小受跟攻之間出了一點問題

因為小受害怕被攻拋棄

盡量不佔用攻的時間

不過這點讓攻很不爽___所以再把問題提出來的時候___

把小受做到沒力=口=(OH MY GOD!你竟然沒畫出來?!

攻不得不承認、他的夥伴說的是對的

睡姿跟睡醒的樣子都可愛透了XD~

兩個人又解開了一個複雜的心結~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去了(灑小花花

而且原本是工作狂的攻=口=竟然在上班時間找"同居的房子"...



這本書很棒ˊˇˋ

如果要比較敘述BL心理的狀態

這個才稍微有敘述到!!!

而且也不會很灑狗血

非常直得推薦喔ˊˇˋ(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