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口=其實我又做了司康餅跟蘋果派!!!

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做的真不錯= =

可是我有個很大的疑慮...


我是在做喜餅嗎= =?(味道超_像

這次我用的奶油比之前還要多...我也不知道到底用了多少


可是可以確定比麵粉還多!!!(激動

而且有乖乖的照指示把奶油冰硬在來用- -...(差別在哪啊啊啊?



不過評價不差(拇指



然後是蘋果派__

派皮有點太厚= =其他應該還OK..(終於把我的紅酒用光了


以下是圖片












WELL

就現場看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因為很像"畫"

顏色單調= =(只能說我考太久了!!!

沒辦法

因為皮很厚= =不考久一點不會熟

我搞不好考了有四十分鐘(默

皮的口感不錯

可是太厚___(嘖

最大的敗筆是_我沒有在底盤抹油= =(可是他本來就油油的阿啊啊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有點障礙....

味道是可以掛保證比司康好= =(因為比較甜~嘿嘿

吃過派之後

司康餅顯得沒有味道...(果然是派太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