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之類的東西ˇ巡音-円尾坂の仕立屋(円尾版的裁縫店)

PS版權為作者所有=口=如有讓作者礙眼 請回文 即刪+SOR!



是說

第一次看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故事內容是一個裁縫店老闆跟老闆娘的故事(KAITO&巡音)

老闆不斷出軌

第一個是穿著紅色和服的女人(MEIKO)

第二個是有著漂亮長髮、綠色腰帶的女人(初音)

弟三個是帶有黃色髮簪的女人(鏡音 玲)

然後

因為老闆都不去找老闆娘

所以老闆娘湊齊上述的東西之後(紅色和服、綠色腰帶、黃色髮簪

就跑去找老闆

可能是因為變化太大,所以老闆對著老闆娘說"初次見面"

結果老闆娘太生氣用裁縫用的剪刀把他跟他的家人都殺了!





不過看第二次認真看的話

他並沒有說老闆娘的心上人就是老闆喔!

也就是說_這間裁縫店的老闆就是老闆娘(巡音)

而他所說的心上人,應該就是單戀的對象(應該是KAITO,雖然後面字幕是一團血= ="不過藍色是KAITO)

他認為他單戀的KAITO很花心(可是我認為是KAITO已經結婚了~)

看見了他跟一個穿著適合紅色和服的女人走在大街上

看見了他跟一個留有美麗長髮、適合綠色腰帶的女人走在橋上

看見了他在髮髻店買了一個黃色髮髻給一個年輕的女人

終於"準備"工作告一段落

巡音終於打算去找KAITO

穿著紅色和服

綁著綠色腰帶

黃色髮髻

這樣就會變成他眼裡最美的女人



KAITO跟上述三人都被殺了

巡音的單戀是想像和KAITO戀愛,不過事實上KAITO並不認識她

KAITO的"初次見面"讓巡音抓狂

就靠著自己胡思亂想的,認為他已經忘了自己這個"妻子"(幻想的)

憤怒的殺掉了KAITO

殺掉了MEIKO

殺掉了初音 未來

殺掉了鏡音 玲



知道嗎?看這麼多次才知道這是單戀殺人事件!

巡音跟KAITO根本沒關係~其他人也死的很冤旺=口=

可是這首歌我覺得還不錯聽XD~哇哈哈

只是大家都死掉了...(跟我寫的小說好像!!!)
wxcbt 2013-05-22 03:34:06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阿趴 2010-07-09 13:25:35

摁摁
點頭如搗蒜

反正你的主角總是背負著莫名奇妙的命運,我已經習慣了XDD

版主回應
我的主角是被ㄙㄨㄟ神踩到才會這麼慘!
不要習慣啦!
這樣主角的幸福什麼時候才會來啊=口=(你看我的小說都是為了看他們不幸?!
2010-07-09 14: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