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0:57:06干先女

聖誕節我無言


 

 

 

 

 

 

聖誕節我真的無言了

平安夜聖誕節跨年我本來就過不了

 

 

誰知道

讓我更嘔的是

明上上禮拜感冒前幾天才好

昨天晚上就怪怪今天在學校我整個快說不出話來= =

頭超脹肩膀像背著大沙包在上面整個超難過

又加頭暈想吐......

急著趕回去看醫生好險差幾分鐘他就關了

 

靠 我最近到底是怎樣

毛病一大堆

嘴角又是怎樣

醫生說我免疫俐下降才會這樣

又說我現在這是最近流行的感冒

跟我上次的完全不一樣

對阿上次是流鼻水鼻音超重喉嚨痛

我怎麼這麼流行阿

是怎樣啦!!!!!!!

這就是聖誕節喔跟去年也差太多

 

 

 

還有學校好幾歪

 

 

 

 

 

祝大家聖誕快樂^^

 

不好意思我都在抱怨

有看的人明年你會是幸運星哈哈哈

 

接下來

送上一顆大聖誕樹

去年等跨年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