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2:50:56【仔仔】

打給妳的。

如果,你我之間,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我想要的,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如果可以,再下場雨,你愛的雨
為你,也為我
 
在雨中,這最後,我明白,打從心底明白
愛情,不是走了
卻是,曾經來過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

 

 

 

橘子。

 

我很想妳。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哭,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因為我知道我會哭,未語而淚先流,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而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在心裡哭。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不,是很不一樣。

上一篇:難過不管怎樣。

下一篇: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