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0:32:31小夜子

春酒

前天ㄉ春酒
大家玩得真瘋ㄋ
連平常很嚴肅的主任經理們都跳起鋼管來了

雖然我個人其實比較想要為波爐
但我是抽中了烤箱....其實也挺不錯ㄋ
第一次玩這樣子ㄉ賓果遊戲
好有趣唷!難怪大家都說一定要參加一下~

晚宴後ㄉ續ㄊㄨㄚ很多組長或幹部們
說真ㄉ我倒真是不太敢唱歌了
因為我喜歡ㄉ歌其實都滿不HIGHT滴!
很怕萬一唱了會冷場.......
就連那兩ㄍ比較能讓我安心一點點ㄉ小朋友們都給我落跑走掉>"<
可惡ㄟ你們怎ㄇ可以丟下我啦~

然而決定不唱!我又不敢喝太多......
(稍早第一場唱歌我其實已經有些喝多ㄌ~呵呵!)
經理要敬我ㄉ時又多加喝ㄌㄧ杯
當在我身旁某人睡著後~我也不知不覺慢慢想睡ㄌ

哎呀!妳們亂拍什ㄇ我都有看到啦~
還整ㄍ過來喬我們兩ㄍ睡著ㄉPOSE
真是ㄉ....我會靠他是因為他最無害啦~
尤其最近好像一直有人再猜我跟誰在一起ㄟ

實在有夠給它嘆息ㄉ...
其實我依然是孤家寡人一玫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