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0:31:06小夜子

短訊

天天夜夜~
  分分秒秒~

一封一封,小小的手機短訊
傳來了關心和祝福

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期待了起來......
好的心情或許是好的開始
雖然還不清楚哪一天才能夠真正撥雲見日
但是......

在黑暗中有點光芒;有點希望;總是好的!!
就算它並不真實,卻也令人感受到喜悅的心情
希望春酒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


對於你...對於妳...
如果可以毫不在乎
或許就能減少心上的痛
然而那必然是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那又怎樣?又能怎樣呢?
在意誰多一些?少一些?
也根本沒有差別!

我無法選擇什麼亦不能做任何選擇
因為我很請楚明白
不論是在誰的心理面
其實都沒有一個屬於我的位子

我只不過是個沒人要的笨蛋一枚
自始至終從不停止地告誡自己要認清楚這個事實

我心裡有誰根本不重要
反正沒人在意
更沒人需要我的在意和關心
妳又何必苦苦追問...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