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41:57小夜子

包子臉

古典小說課...

在燕子珊珊來遲之後.詩涵也來到我的旁邊.

原以為今夜來這裡上課的人不到二分之ㄧ

沒想到在教授說起故事的開始.在我身後...本空著的位子

在轉瞬之間...冒出了咏怡跟文如

她倆ㄧ坐定位就對著詩涵說

[詩涵...你怎麼了???今天頂著一個包子臉?]

哈哈哈...

ㄧ旁的我已經笑倒!黑ㄟ...人家我可是在專心的聽課餒



課後...今天詩涵翹了下一堂的[文學史]

而文如跟咏怡也在下一刻上課前換到講師面前

我ㄉ身後則變成了小查與大妞




收到回應^^....真叫人感到開心呢!

今天妳忽然傳來回應...

想必是終於有錢繳手機費拉!

期望我們外拍的日子快點到來喔!

不知道妳們小兩口最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阿?挺想知道的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