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45:14小夜子

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嘿!我才是妳學姐啦~

就算妳比我大那麼一點點也只能當學妹(弟)滴!^^

雖然不知道妳跟妳女友在爭吵什麼?

但還希望妳也能天天開心阿!

妳們分手以後就好好唸書嘍~

日為就交給妳唸啦~替我多抄點筆記唄~

我將來的日文就要靠妳們大家啦!

妳們要認真學......以後才能來敎我餒

憑什麼不承認日文學分~學校真的很莫名奇妙~害我不能跟妳們一起上課~

我也很想念妳們大家的.......期待你們英文系的迎新茶會啦!

哈哈哈哈哈~我這個中文系的也要去差個花來~

~~~~~~~~~~~~~~~~~~~~~~~~~~~~~~~~~~~~~~~~~~~~~~~~~~~~~~~~~~~~~~~~

今天捷運失常......

害我被困在善導寺站十分多鐘.......

妳那麼剛好跟我搭同一班車哩!?

真應該先打個手機我們就可以直接約過來啦~^^

沒想到我們上車才隔一站

以後有機會就ㄧ起去學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