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03:55小夜子

氣死我>"<妳們太過份ㄌ

都約好ㄌ再問我....就是不管我時間行不行都沒差ㄉ意思嘛!

班遊是放暑假前就開始約ㄉ事情>”<妳們居然會說不知道

我怎能相信妳們這樣說ㄉ謊言......

我怎能夠不感覺到心痛= =

像這樣無視我ㄉ存在ㄉ事情....是讓我最痛苦~也最難過ㄉ.....

我也想見熊熊阿>”<可是不知不覺間好像很難溝通ㄌ八

妳ㄉ作風已經是不只一次這樣子ㄌ~

我就看妳等燕子走ㄌ妳要怎ㄇ辦....我ㄉ課也越排越跟妳不一樣ㄌ

妳翹課!妳ㄉ不在乎~總是令人心裡很受傷!



難得涵來我今天心情本來很好很好ㄉ....(泣~)



秀也是~~讓人心痛= =害我期待很久很久ㄝ還要等一ㄍ月多>”<



( PS~哈哈!我要涵妳新ㄉ獨照啦^^還有努ㄉ~有合照ㄇ

果汁很好喝~但是有點酸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