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16:21小夜子

擇偶條件

※  遊  戲  規  則  ※



     被 點 名 到 人 , 必 須 依 照 規 定

     回 答 八 個 祢 理 想 伴 侶 の 條 件 ~


   ☆ 提 示 ↘

        ▲ 1 → 必 須 著 名 祢 の 伴 侶 是 男 或 是 女

        ▲ 2 → 必 須 點 名 八 個 人 與 祢 一 起 玩 遊 戲

                   並

               到 對 方 留 言 版 說



        《 恭 喜 祢 被 點 名 - 擇 偶 八 個 條 件

            請 到 我 網 誌 觀 看 遊 戲 內 容 》
 


     ▲ 3 → 如 果 被 點 名 者 , 已 經 完 成 這 個 遊 戲 ,

       但 又 被 點 到 , 可 不 用 再 p o 一 次 惹


~~~~~~~~~~~~~~~~~~~~~~~~~~~~~~~~~~~~~~~~~~~~~~~~~~~~~~~~~~~~~~~~~~~~~~~~

嗯嗯.......

被點名ㄌ~~~~~~ㄝ好難喔!

擇偶條件~這ㄍ變數很大ㄋ




順眼!!

嚴格來說算是第一印象ㄅ
但是也有第二第三第四印象會不同~
最重要ㄉ事彼此都能不討厭對方逼.......
做不做朋友也是得看能不能合得來呀!
我雖然不會很介意高矮胖瘦
但傯是不能給我亂七八糟ㄉ....



信用!!

承諾過ㄉ事情必須要做到.....
這是做人ㄉ基本~朋友之間也應該遵守ㄉ
人和人相處在一起
最先開始發展ㄉ信任關係
如果小小ㄉ約定都被忽視~~~
將來還用談ㄇ



聰明!!

我說ㄉ不是功課好或怎麼樣ㄉ~~~~~
是不能太過白目>"<
做ㄌ不管對誰都肯定會使對方生氣ㄉ事
不道歉就已經很差勁ㄌ
又不會想想怎麼樣能彌補自己ㄉ錯
還一直問有沒有生氣ㄉ人不值得原諒!
何況我是個不容易生氣ㄉ人
    就算生ㄌ氣= =也很好打發!



關心!!

真正關心我ㄉ人~
其實相處就能看得出來是不是有心在關心人ㄉ
    一ㄍ訊息一通電話一句問候一份禮物 
    任何事情都會形成一ㄍ意義! 
我很簡單!也很直線思考......
所以摸不懂我ㄉ人肯定是沒在住意我滴~




恩嗯還有沒有條件ㄋ
我也還不清楚....想到再列ㄅ^^



點名:多多~涵涵~兔兔~小芸~熊熊~燕子~乖乖~馬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