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0:38:40小夜子

新學期~新課程~新同學~新朋友~

下修ㄉ課程是跟學妹一起上ㄉ

因為班上ㄉ同學有些走ㄌ有些修不同科目

雖然四人組偶而也會被拆散

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可以見到面ㄉ

當然也有刻意修同ㄧ堂課ㄉ部分

去年沒修到ㄉ課~今年剩我一ㄍ人唸~

可是也因為如此.....

我認識ㄌ新ㄉ朋友喔!

我是她大一認識ㄉ第一ㄍ朋友(得意)

希望我們能做永遠ㄉ朋友

然我也超擔心!(她似乎有轉學ㄉ意願)

倒是沒想到咏怡也重修ㄌ這一堂~


~~~~~~~~~~~~~~~~~~~~~~~~~~~~~~~~~~~~~~~~~~~~~~~~~~~~


回家ㄉ路上....

民權西路那邊有很多ㄉ小攤子

經過ㄉ時候~認不住要翻一翻看一看

ㄧ邊翻看~身邊則有人路過....

抬頭

怎麼看到努媽???

但是我相信她在台南所以肯定不是她!

剛剛先看ㄌ兔兔ㄉ報台

她們學校很多踢喔!(真好ㄝ)

居然也有人長得努媽唷!(ㄝ~原來妳是大眾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