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9:54:33天使的惡魔

今天超開心的

今天超開心的

去見二哥

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

早上在捷運等二哥的時候還迷路ㄌ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東南西北

可是之後有找到啦!!^^

二哥跟他的朋友都好有趣喔

他的朋友一直跟他開玩笑

比我還白吃

^^不過真的很好玩

到最後逛完淡水還去西門町看電影

雖然我沒去

我回家應付我老母

要不然他又會在那裏哭的呼天搶地

挨爸叫母(翻成台語)

所以回家作完家事

洗個澡 陪我阿嬤吃飯

就出門跟哥哥們去士林了

大哥從桃園上來

我們去台北車站接他

然後就坐捷運去士林了

再吃飯的時候大哥一直鬧我跟二哥

真的蠻好笑的

二哥還一直被欺負= =

真的很搞笑

逛完士林夜市後就以經9點多ㄌ

原本大哥要去住二哥家可是好像二哥家有事

所以大哥就不太高興的回桃園ㄌ

所以我跟二哥再找一天去桃園找他

讓他開心一下^^

今天二哥比較可憐腳走太多錄了結果破皮
我走的腳也好酸

不過今天跟大哥和二哥 二哥的朋友

在一起玩樂ㄌ一天

真ㄉ很好玩

下次再跟他們出去好ㄌ

^^




上一篇: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