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09:31╔“ 惇惇 ”╗

時光無法再到流了

今天是學長.姐要畢業的一天~

我知道你們都很捨不得

但是還有更遙遠的路要走



今天在中正堂3樓集合時....

每個人都很緊張~什麼時候才上來

學長.姐們一上來!! 我們給學長.姊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你們每個人也都哭了


後來教練.老師在和畢業生說話時..

我們就先下去佈置『超級拉砲大道』

後來聖傑就喊12拉....蹦了一聲(我被嚇到= = )



走完『超級拉砲大道』我們女呢就在更衣室集合囉

學姊跟我們講了很多~很多的話
後來學姊問我們有沒有要和學姊說些什麼話呢?!

結果竟然都沒有人要說話

學姊就說:『我們當學姊當的實在太失敗啦』

一年級 還是有個代表啦~一起說謝謝學姊!!畢業快樂

我們二年級呢 就一起唱了『分享』

這時....我的眼框不襟流出了淚水

結果有很多人也都哭了

學姊們都很捨不得

大家都擁抱了幾下~

就宣布12:30分集合 要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班就開始ㄙㄟˋ ㄉㄡˋ 啦

洗頭的洗頭 夾頭髮的夾頭髮 換衣服的換衣服 變裝秀的就一直脫掉穿起來就好了嘎  XD

還有拍照~拍了很多張︿︿

而且要走出校門還要一對一對的~

害我還害羞不敢手勾手

感覺好噁心



到好樂迪以後~

當然就要唱歌啦~

因為沒有特大包廂了~

所以定了兩間大包廂

只好2間跑囉^^

唱到一半還用唐老鴨XD 男音 女音 一直亂按~

還唱到一半被我按暫停ㄝXD

超好玩~

但是....那件壞事不只我一個人做~

芳儀也有思儀學姊也有=0=




剩下30分鐘的時候.....

全部都跑去學姊那間~

剩下6分鐘的時候

就唱了『分享』

我呢就站在椅子上~有些人在地板

每個人都唱的很大聲 (很好)



唱完歌時...

我們就再一樓來個大合照吧~

拍拍拍拍拍......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也圓滿的結束了!!

很開心︿︿

但是明年就換我們囉~

好好把握線再的美一分每一秒吧

大家一起努力唷

乾八茶.......

~安妮Annie~壞2 愛 2008-06-13 21:11:40

學姐當時每個人都超捨不得ㄉ
明年就換你們畢業囉
做好心理準備八

鳥靖 2008-06-12 21:26:34

對阿,剩下364天
不到一年
哈哈
我要開始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