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15:57哈寶寶~T

Y先生與趙小姐後續.....

說到Y先生和趙小姐分開後這半年裡,幾乎沒什麼聯絡和見面,兩個住那麼近好像也沒什麼交集;Y先生丫,每天上班多少都會提到趙小姐,可見嘴巴說說沒什麼,心裡還是很掛念對方的!

一個月前趙小姐去了日本遊學一個月,遊學前,她聯絡了Y先生,Y先生每次接到她電話的隔一天,嘴裡都會唸唸有詞,可以說上一天趙小姐的事;到七夕情人節當天~趙小姐從日本打電話給Y先生,哇~他興奮到不行馬上,打給我,和我說這件事!趙小姐要回國的前一天,也打給了Y先生,Y先生還在電話裡問她,是否還喜歡著他....趙小姐沒有任何的回答!

上星期趙小姐回國了,她從日本買了一些東西給Y先生,兩件衣服,一個KEY圈,日本的平安符(聽說他們一人一個)另加一顆魔蛋!趙小姐說~這個蛋,要五天後才會長出來,到時你要的答案就在上面,有三個字!
Y先生今天這樣述說著昨天的事,他很猴急著和我們說”那個要五天哦!那我可不可以澆水後,用吹風機吹乾,再澆水,再吹乾?這看會不會快點長出來”

這個白痴!一定是高興終於有女朋友?才會說那些無厘頭的話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擔心,要不要介紹女朋友給他的事了!
同時也讓我看到,我朋友趙小姐有那麼可愛的一面!

大家都在猜,他們一定會有重圓的那一天
^^


PIC為魔蛋聽說從日本引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