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34:40哈寶寶~T

給你BABY-G 手錶

星期天回到家途中,去鐘錶晃了一下,
想起寶貝之前提起想買手錶
一進鐘錶店裡,看到一支baby-g的動化手錶
動化上有狗,貓,和海豚
海豚~~是老婆喜歡的耶!這個動化很可愛,老婆一定會喜歡
結果,店裡只有黑色的造型,老婆適合淺色系的
銷售員要我星期一再去,他要幫我調淺色的

星期一去...對不起,送錶的業務出一點狀況,你明天再來!

星期二又去.....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那位業務腎發炎
明天一定看得到手錶(那家店應該都要認識我了吧!)

本來想說,期待看到淺色系的一.一
如果看到還ok,就買,不ok就不買!

星期三老婆等著我下班,本來忙到忘了有手錶的事,半路突然的想起...
帶著老婆和我一起去看實體


終於等到了!


真辛苦~銷售員和老婆說,她來了好幾趟,很用心,你要好好珍惜這支手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