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11:33哈寶寶~T

樓下的小狗

兩個月前,樓下一樓養了兩隻小小的土狗,一隻黑,一隻黃,兩隻小狗不會認人,只看到有人提著袋子,就奮力往前跑,通常看到這兩隻狗的人,就會摸摸牠們!每當我下樓,一開門,牠們就會跑到我身邊來,搖搖尾巴,想和我玩一樣;等我回到家,牠們一樣很高興的跑來,好像在迎接我一樣!哈哈哈~~好可愛哦!

上星期當我停好機車,小黑乖乖的跑到我旁邊來,不像之前,一樣那麼興奮的跑來...過沒多久,我一直覺得車子有些味道...一.一”媽的,死狗,裝乖,害我的寶貝車的輪胎壓到牠的狗大便..shit!好險梅雨季來了,不停的下雨,也把車輪胎沖乾淨哩!

下雨的這陣子,兩隻小狗都沒看到,一直到今天早上,短暫的沒有雨時,小黑脖子上掛上粉紅色的狗鍊,還有一顆小小的鈴鐺,小小的牠我沒有注意看,只聽到聲音!等我上了我的機車後,牠跑上去我旁邊那輛車的腳踏板上,對著我搖尾巴,好像要我帶著牠一起出去!

下班回到家時,停好車,牠們又很興奮的跑來,看我手上提袋子,牠們應該只想吃吧!小黃狗毛變長了,毛ㄆㄥ ㄆㄥ的,想靠近我,手一放下去,牠就跑掉了!原本不會這樣子的哩...我又不是歹人,反而小黑喜歡和我撒嬌,一直靠在我的腳上磨我的腳,要我摸牠,摸摸牠的肚子,才知道小黑狗原來是母狗;難怪愛撒嬌~摸著小黑,小黃不高興,不高興又不敢過來;小黑不讓小黃靠近我,小黑把小黃趕走!

沒多久,狗主人回來了,兩隻狗像瘋子般的,又跑又跳;狗主人才和我說,這兩隻狗的狗媽媽生八隻,死了五隻,最後他們把這兩隻狗帶回來養!

愛狗的人,還挺多的^^

寶貝,我們以後也要養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