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15:07☻♦ 小黑

new朋友

現在班上好嗨
但還是沒有
熟的= =
埃 真悲哀
淡介紹壹些新朋友

第一位舊ㄐㄐ吧
嗯 北懶 之前就知道了
但線再真十體驗了’
真的好笑 ㄏㄏ

第二位 台課
嗯 台 我差他依點
哈哈
最近我們兩個都穿拖鞋
真的好爽喔

第三位 劉家又
他真的是自以為
哈哈
自以為到很好笑很勾追

第四位 懶啪
懶啪真的很可愛
事項孩子的可愛
但今天看了他報台
還滿刺激的
很不像他

第五位 阿達
真的高到很雞掰
但是也很單純
聽說最近跟他馬子分手
堅強阿~

第六位 宋新權
你真的很好笑
但你捏奶頭也真的很痛= =

第七位 負號
你跟宋新權跟我真有緣
我們又見面了
請不要依執教我北爛= =
ㄏㄏ

第八位 夜裡徵
之前就認識了
你不算新吧= =

第九位 熊紫姚
之前也認識了
但不知道你很自咳
哈哈

第十位 遇襲
你真的好可愛(國文老師說的)
哈哈哈哈
你也高的很雞掰喔

第十一位 林美其
感覺我們很有元= =
抽籤認識被抽到
你這個小魔女都ㄖㄨㄝ咪
褲落魔法史 美少女戰事!!
ㄏㄏ


就這些吧
但還是不熟


孔阿柏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陳扎扎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熊飛飛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貓宣宣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花節節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押涵涵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媽祖愈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龜昕心 我好愛你喔~~也好想你喔~~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