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6:36:21☻♦ 小黑

生活異常的疲累
上課異常的吳力
看著班上的人
卻無力與他們共同歡樂
我在想我在想
我想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今天大頭突然問起我
回家之後的我
這是個好問題
我才想到
我壹值再隱藏一個自己
但那是一個
我並不想再回憶起的
就這樣吧
我不想改變
反正現在的我
就是我了
好疲憊
疲憊
我好累....


明天
又是依天
不知道
我還有幾個明天
我想把握當下
卻越來越吳力
看著新班級
心朋友
卻趕到吳力
也許是之前
太多的事情
讓我不太相信
努力付出的
結果
好多事情
總是令我想$)%&_)%(&*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的付出
卻得不到我想要的那個回報
算了
反正事事起能禁如人意呢~?
對吧
看開
看開
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