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52:09Zero群*

練習打排球日記..

今天是星期五

午休後的第一節

剛開始 第二隊狂得分= =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放水 還是 剛睡醒..管他的啦

後來第一組就發威摟= =

狂追 我們狂掉分= =

到最後都亂了= =

我的手...扭到...腳...扭到...喉嚨...喊到爛掉..

痾....真的是...= =

接球簡直就是 被bb彈打到嘛(大型一點)

挖靠= =

當觀眾的應該也知道 打下去的聲音是多麼驚人...

下一節寫國文紫本= =

手都亂抖= =

阿痾...阿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第八節 有要打排球= =

大家都很想去打 可是= =

我的手= =

幾乎快爛掉了

扭到 加淤青 加上跑步腳都會 顆拉顆拉發出聲響= =

然後下一秒就是陣痛= =

但這些還不算啥= =

我要從底下過網子的時候= =

那劉xx混蛋!

給我拉一下...然後反彈

你知道嗎?

我飛到地上...

幹= =

罵髒話了= ="

我跌倒我用手稱著

結果重力加速度

嘿嘿嘿 我的手就咖拉咖拉...

耶...老天爺 謝謝你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 我覺得我們班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

老實說 我覺得廖品蘋 她罵人其實沒有"錯"

我知道我是個怪胎 但是先拋開這些心情來聽我述說

個人覺得..有些人就是會說:我的錯 抱歉 好好好 都是我的錯

但是...問題是?

有反省嗎?

對我知道我高手打不好

廖品蘋卻罵了我

但?我覺得...這就代表"她"關心我

所以之後我努力練習高手(可是扭到了XD)

我對我自己說:加油!不可以再犯了!

希望 其他隊友也能對自己加油

切記:"絕對"不能帶著心情上場!我不管有些人別人的批評

有什麼意見!聽下去!或許對你有幫助!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排球贏了阿...

老大 2008-04-20 18:15:12

也難怪學校要辦比賽 考驗我們班的團隊合作阿~~
也沒差拉~大家有重視就好了!!!加油816~
也祝站主小心別受傷喔~~^^

飛出去重傷不能打排球 2008-04-19 20:13:07

呼~我累喔...現在是模仿鮪魚打玩球之後我做的事...我真的非常想打他....他一次犯錯跟他說...第二次..第三次..終於我不爽了...叫他改他就不爽..在前面永遠的低手和單手...單手耶!幹!媽的...單手..單他媽的手..愛用單手接.用力過度..角度歪調!幹!那就不要用阿!糙你喜歡用單手是不是!我就讓你永遠用單手!!! ----- 以上是我個人的思想...好了發洩完了!!第二組...衝阿!!全隊進步神速但候補太多..還有!!!有些人發球阿.....別太大力..要不然我也會不小心{太大力}的鼓勵你們...開玩笑的拉...認真打球就好..不認真的為有一字....死

路人 2008-04-19 18:16:18

我有去看你們喔~
(在旁邊發呆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