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1:49:26Zero群*

小波烤肉記

星期六跟同學去小波家!!

他家超大@@

裡面還有wii 跟 ps2 還有一大堆盜版光碟= =

還有我最愛的桌球><”

不止這些呢!!我都說不完啦!!

大家都在陽台烤肉~!

烤肉超好吃!!!

而且又很熱鬧!!!

這是我的好朋友!!周萬瑋=ˇ=
徐老大!!!
許念跟邱曉菁!!!
帥氣的小白!!!
還有裝沉默的 白”賤”軒
還有周禎文>”<
憨憨的劉家祥ˇ
楊健輝被擋住啦!!! 哈哈哈
烤肉真好吃>”<

大家也玩的很開心=ˇ=

下次還要去!!!

而且我要一直玩桌球>”<

我也要玩ps2=ˇ=

還有wii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