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6:30:36自由。風

說的好聽

有時真的很不爽。


不,不是有時,那是早就已經積在心裡了。


只是沒有把它表現出來而已。


 

突然心血來潮,去了你的網誌,雖然早就已經知道了,看到時難免心裡難過。




我想問你──為什麼把我刪了?


說是妳們中的一員,屁!


在你心中根本就沒有吧!有也只是過去式而已。


剩下的只有「曾是」!


 

算了,不只是你,其他人也一樣!


在你們心中我算什麼?


算什麼?算什麼?


我不是你們心中重要的人,也無法成為你們可以依靠的人。


諷刺、諷刺、真是諷刺阿!


一直都不是,從開始的時候。


我很希望你們能將自己的心事跟我說,就算是無關要緊的也可以,就當作是你們的垃圾桶。


可是我不是,一直都不是,
NEVER


呵……

上一篇:當所有謊言拆開時

下一篇:該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