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06:13寶*

♥  靠ˋˊ 〃゜

































       今天老媽突然哭了
     
       我嚇到 ˇ

       我以為我做錯事惹到他‵
 
       很生氣的在哭 ˇ


   
   我跟底迪就不敢說話,
   結果 
   老媽越哭越慘 *
   心想
   我是不是做了壞事
   讓媽媽傷心 ˊˋ


             就暗示底迪去問媽媽 `
       
             底迪靠過去(媽媽準備要唱歌在客廳)

           麻~你幹麻哭阿 ?
      

   老媽哽咽的突然說 ;
       
  

      算了,大人的是你們小孩子不懂 *
      

   乎 ˇ 鬆了一口氣 


         我就問  ‵ 怎麼了  ...



   老媽就邊哭邊說,  (害我聽不太清楚)



            總之,內容就是 ‵



    我爸綠   我媽藍    = = ˇ




                 (可是又怎樣)


        我媽哭著說 

              你老爸說我是籃的
              叫我睡覺不要碰到他
              也不準碰他  ...



    我傻眼 ,
    幹麻阿
    有必要嗎?


                平常你們很恩愛阿‵
                睡覺不是都翹來翹去嗎(腳)


        

          老媽突然這樣講‵
          講完就哭的更慘
  

   

   臭老爸,
   你真的太誇張了
   

              平常,
              你不是都開玩笑嗎
              雖然你們各支持不同 
              會互虧對方,
              又沒怎樣ˇ


   
     幹麻突然這樣
     過分噎

                 今天馬麻說出來
                 我才知道 
               太誇張了阿




       


       看見馬麻這樣哭
       為什麼我也哭了
       因為我不想要你們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政治,干我屁事噢
    



   靠靠靠靠靠
   我好難過又好氣
 
             碼麻
             不要哭了
             你這樣我也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