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10:12寶*

♥   遇到你們唷 〃゜




















     今天看完電影
     我去廁所一下
     陪臘腸去
     順便亂拍一下
 
     突然聽到熟析聲ˋ
     一轉過去

     真的是大頭
     有化妝吼
     我差點認不出來
     太正了 ˋ XD



         沒想到會在那遇到
         真是酷 ,
         也真得很久沒碰面了
         很想你ˇ 哈
 
   要走時,
   我還大叫一聲   大頭~  


    哈,會不會很好笑阿 -ˇ-





         要回大園的公車上,
         突然看到好幾個女生後來上車
         先看到的是 ,
         大園的 ˋ



    後來看到11班的 - -
    在後來,
   
    看到寶貝魚噎
    又驚嚇到ˋ
    因為我更久沒有看到你了
    吼,好懷念

    你跑來坐我旁邊,太開心了 
    就跟你聊了天,  
    發現
    你其實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
       我超愛的老公    哈ˇ





                     好想你們噎
                     今天爆開心 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