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9:09:53寶*

♥   初二 〃゜



































    今天初二 ?
    回娘家 ?
    我回媽媽娘家‵
    XD
    因為我沒有娘家  =ˇ=




    每次都期待一回去
    所看到的畫面
    因為 >>
    實在太多人    
  
    多到我會嚇到
    小孩就30幾個
    不用說,我很難依依唸出名子 - -
    還請外面的煮來吃
    有五桌 ‵ 
    超誇張 ˇ
    


    哈哈,一回去那些小小孩還往我身上撲  ˇ
                        好怪的感覺‵ 哈
                        反正我喜歡 **




     這邊只有四個ˇ
     裡面一堆** 


     在外婆的房間 ˇ



   要回家了 ‵ 哈哈
   拜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