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1:16:17小憨

生活節奏

生活節奏
風吹楓


我有我的生活節奏
跟著音樂一起來點點頭
自已的路靠自已走 沒錯
舉起你的手 揮揮手 拍拍手
告別昨天 向著今天 揮揮手


如果心情不太好 還是煩惱有些多
你可以大聲唱 大聲唱著Do Do Do
用輕快的節奏 C La C Sal
C La C Sal C La Mi Sal C Do Do Do Do


快樂的事情不太多
拒絕承認自己太過軟弱 OH~
自己的路靠自己走 Let's go
開始大聲吼 大聲吼 我嘶吼
我要放縱 我要自由 大聲吼


如果心情不太好 還是煩惱有些多
你可以大聲唱 大聲唱著Do Do Do
用輕快的調調 C La C Sal
C La C Sal C La Mi Sal C Do Do C Do~

上一篇:天份

下一篇: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