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19:46幼稚の肉圓~☆

抄抄寫寫 

原文取自 蔡康永 痛快日記 

---------------------(我是分格線_)
我相信 失戀的那一瞬間 才是領悟愛情的開始

在失戀之前 所嚐到的愛之甜 是不足到的 都只是{愛情嬰兒}再牙牙學語時所嚐的甜味而已

嬰兒並不挑剔 只要是甜的 糖水也好 糖果也罷 嬰兒都覺得好 直得一嚐

但這只是一陣子而已 嬰兒漸漸會嚐到各式各樣的味道 味蕾越來越發達 終有一天 這個嬰兒會長大到不在喝糖水的階段

那才是他{辯味}的起點

同樣的狀況 失戀 是戀愛的起點

就像起跑前信號槍{碰}然一響 就算是射擊在耳膜上 震的我們魂飛魄散 甚至射擊在心口上 傷的我們鮮血直流 那也都只是 愛情長跑的起跑信號而已!

失戀 在人生各式各樣的失落當中 是特別不可缺少的一種

青春其實枚什麼可貴 直到你已失去青春 

空氣似乎也並不值錢 除非你失去空氣

人類的無知 是與生俱來的詛咒 不失去 就感受不到擁有的珍貴

可是大部分的{失去} 是常常無可挽回的 青春失去了 無可挽回 空氣失去了 你也稱不了多久

相形之下 戀愛的失去 就顯露出特別的光芒 似乎 對失戀者 承諾了更大的幸福

當然 有些人的失戀是致命的 是經歷一次就形毀骨銷的 但絕大多數人遭遇到失戀的人 變成了更{合格}的愛人 對戀愛有了更生的領悟

愛了以後 就在也不會失戀的人 因該是有福的人吧?

但他們一定錯過了些{什麼}吧?

而那些{什麼} 卻是我如此珍惜的啊!

--------------------------(我是分隔線_)

看完這段 你們有什麼看法嗎= =?

同意又或是虎濫 

來點看法吧 !

(最近比較有文書氣質 摁!我 不 是 台 客!)

上一篇:校運&校慶

下一篇:畢旅前夕

雲穹 2008-01-01 13:46:54

看完這段 你們有什麼看法嗎= =? <-沒有

同意又或是虎濫 <-都可以

來點看法吧 ! <-看法

(最近比較有文書氣質 摁!我 不 是 台 客!) <-屁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人要去買鞭炮了XD

Is 晏晏 _♥ 2007-12-31 21:48:20

嬰兒=口=
牙牙學語 甜的
哇哇哇 都是高中我學過的= =
真面熟呀

寫的好阿
鼓掌

版主回應
哈 是阿 

差點忘記你是幼保科的= ="
2008-01-01 1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