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02:55↗☆鯨魚☆↙

跨年*台北-

今年跨年><


跑去北市政府當工作人員


想說可以站前面看 又有錢拿


還可以靠一張工作證一路耍帥



所以就招了11個人來陪我囉@@




有...↓

小狗 阿誌 東東 邱靖迪 鈞翊 王傑 柏義 柏翰 軍運 偉豪 還有個陌生人= ="


一過去 先吃便當><


然後開始分配工作



我們都狂拖著小郭說要護城河


結果小郭就被組頭罵了一頓= =



七點 跨年正式開始



大多都是攝影機械維護人員



只有可憐的小郭被發配邊疆


跑到新光三越去了="=



邱靖迪也太扯了


我知道他要偷拍 我有阻止

但是後面我顧不暸


而且 有人來跟每個護城河說


有人偷吃關東煮被抓到



我跟鈞翊還在打哈哈說


ㄟ 你說會不會是劉家誌阿



答:對阿 很像他的作風


後面又說 哪個白痴吃東西吃到被抓



沒想到 晚上集合時 才知道是邱靖迪


這就算了= ="



精舞門 羅志祥丟手帕 在禁區裡面


你沒搶到就算了


又被組頭看到


丟臉死了 結果小郭還是被臭罵一頓= =


守發電機的人員

我實在也沒注意他們有發生任何衝突= ="


所以小郭還是被罵了一頓



結束時


集合 說我們這組表現最差



被罵成這樣


就還有人敢給我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拿宵夜


都不怕丟臉的


我丟臉到連舞台拆裝的錢都不敢去賺了


跟小狗 阿誌 要回家時= =


要坐捷運一 一 結果...有看到隊伍 沒看到售票口...有此可見....


要坐公車一 一 結果....又沒公車有到新莊= =

想招計程車一 一 結果 招了半個小時才攔到一台



夜間加成...


到新莊時 天快亮了 看一下計表...495¯


真是貴一口一


後來跟小狗在廟附設的洗手間上廁所


凌晨4點多 上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在敲木門...的聲音


(附近沒人...)


無言阿..



結論"


邱靖迪 您沒薪水可以領 而且我絕對以後不會在隨便亂招你來跑場了~~~~~


結論"


新年快樂~~~~~~~~~~~~~~~~~~~~~~~~~~~~~~~~~~~~~~~~~~~~~~~

(駐):我離101超近的>< 有那個感覺
羅志祥阿~蔡依玲阿~五月天ㄚ~鬼鬼阿~黃立行 我都是站在舞台正前方看><

真是讚~~~~
阿誌來也 2007-01-01 17:18:15

哩靠么歐 !!
最好我偷吃東西 一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