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3:17:33↗☆鯨魚☆↙

槓...退學?

今天早上

老師在問 誰要建議 以後遲到怎麼處罰



有個白目...說 記警告



我本來沒聽到


後來小狗跑來跟我說 要打他=口=



我下課看他在問那位白目的先生說上課的時候是在說啥的?




由於不太想說話 也不想讓小狗打人


我就代手了



想說 小事情 再怎麼說 大家也都要撐到下學期


不能夠操行在被扣了



沒想到中午....



升學班的好同學阿


聽說你叫做胖虎

聽說你老爸是條子


聽說你很有種


?!


好死不好

您又罵到本班兩位大哥


小狗


宗霖


中午

我原本以為 扣扣 跟喔喔 跟他


約校外


所以就跑到旁邊去喝飲料看戲了

一開始 喔喔 先拿電話用台語說

來辣 電威就哩繞郎



最後又問他 你想怎樣?


胖虎答:隨你阿


結果眾人...:隨我喔? 來 從這裡跳下去


他突然無言了



沒想到那位胖虎說.."


你有種打我ㄚ!


結果他就被打了一"一



打完馬上就待去驗傷


說什麼告定我們了


還放話說 告完 拿到錢 要討回來


真是笑話...


這次 有動手的有


小狗 (退.被告)

小麵 (未定案)

歐歐 (退.被告)

宗霖 (叫囂/嗆聲大過*1)

扣扣 (目前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