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8:00:00《 小益 ★╮〞

出乎意料〞



阿哈 唸了好幾年的高中昨晚終於領到畢業證書了 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接下來要面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當兵"

沒錯  抽好的海軍陸戰隊 是男人總該去一趟回來

莫名的茫然 好想早去早回 一想到以後 有好多的期待 剎那間又有好多的無力感

 

回來之後再來唸大學吧 現在這環境總該有個大學畢業的 好多好多的規劃

一條一條慢慢來吧  無力感剎那間驟升

 

看不到以後的未來 能算是未來嗎?   現在的我卡在這年紀 不上不下的 還沒退伍

做甚麼都綁手綁腳 一整個很煩 到底有甚麼事情能夠讓我放心的 

想了好多 對於以後 我一臉茫然  瞬間迷惘了 

以前所建立的 會不會在我消失的這一年內 徹底崩盤

 

或許吧 或許我該一個人好好想想  想想以後 建立未來 如果只是這樣

"我不甘心 我真的不甘心"  老天阿 如果真的有靈有驗 給我指點條明路吧

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看得到我的前途 !!!

 

心思越來越定不住 居然出乎意料的開始會害怕?

抓了抓頭 以前的那個彷彿傲視人間的我呢?

天上的金鋒哥 你笑了吧 把頭仰向日正當中的太陽 彷彿聽到你在嘲笑我

如果你還在 你會跟我說甚麼? 你會幫助老弟一把嗎? 你會告訴我真正的方向嗎?

 

或許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亂了心性 給我一段時間去適應吧 衝擊來的太大太多

我能奢求甚麼   呵呵  笑了  我也有需要支柱的時候阿 誰能真正的懂我呢?

 

如果這是老天的一個考驗的話 來吧  我告訴你 人定勝天!! 

讓我休息一陣子 !! 我會撂倒你 !! 我絕對不會低頭 !! 盡情的考驗我吧 !!

磨練在堅定的信念之下 !! 名為執著 !!  魔  是執著的象徵 !!  我告訴自己 !! 絕不能輸 !!

 

只是短時間內的迷惘   不會阻礙我的 我把青春賭在這裡  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

沒理由的 !!!   屬於我的終究會來 !!! 

 

阿阿阿阿阿   哪裡可以讓我發洩一下阿 !!!!!!

上一篇:時間近了〞

下一篇:倒數的那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