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01:58- 啊餅乾﹑

〃返校日㏑

今天返校,
哇糙 !
好久沒看到瘋狗了 - -”
一看到就開始打架=口=
哈哈哈 !
聽說我爆他蛋 ?
然後在狂打他頭 =ˇ=”
哈哈哈`
然後10點多放學 ,
回家拿錢錢 ,
然後就去猴子家`
3個人在等猴子玩摩獸 ( 他很大尾 ? < 欠揍 !
然後完好之後 ..
就殺去中壢 !
哈哈哈 *
燙頭毛`
燙玩就去看電影 ,
看完之後邱宏跟我回家 ,
我去洗澡 !
洗好支後換我陪邱宏回家洗澡 !
之後我 , 猴子 , 邱宏
就去三波通宵 - - ”
還買了很多宵夜呢 =ˇ=”
其中滷肉飯最好吃 > / <”
然後玩到4點多我們三個都睡著了 !
睡到早上10點 !
之後就做小黃回猴子家 ,
之後我跟猴子就窩進被窩繼續睡 (因為很冷 !
邱宏繼續玩電腦 ,
睡到3點多 !
叫東西吃 = ˋ =” ( 好吃欸`
然後我家親愛的來猴子家 ,
哇哈哈哈 *
我好想妳 ,
當然要給她大大的摁麻一下摟 ,
我愛寶貝 *
之後寶貝就先走啦 !
我跟猴子和邱宏就去天生找阿志`
然後開撞球在那挑乾 ,
之後阿智來了 !
之後就一起打 ,
打完邱宏跟猴子和阿志在打信長`
阿智就先載我回家瞜 !

今天行程 -----------------* 累累累 !

不過不過 , 看到寶貝我就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