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1:58- 啊餅乾﹑

〃結業式㏑

今天是禮拜五‵
可是我睡過頭 !
睡到八點多`
因為昨天跟阿杰他們通宵打撞球`
哇哈哈,
然後`
就遲到啦,
到了放學`
阿元,猴子,邱宏,死人,瘋狗,就來到我家啦 !
看我換完衣服就一起去吃中餐`
我跟死人吃兩個大碗滷肉飯,
瘋狗吃乾麵+小碗滷肉飯,
阿元跟猴子吃大碗滷肉飯,
哈哈哈!
我們真會吃= ˋ="
然後呢 ?
就坐火車直奔中壢阿,
到了中壢先去世紀`
挖 ...
好多人澳 !
哈哈哈`
11班那邊的VIP包廂40幾個人=ˇ="
後來我們就去奪標,
阿智叫我們馬上過去`
因為妞妞生日 !
哈哈哈*
我有買禮物給妞妞呢` (給他500 ..
然後 ?
我就跟阿元去挑乾`
挖 ,
莊新唐跟涂欲全`
跟另外兩個清華學長二打二`
真刺激=口=*
齁齁齁`好累 ,
攬的打了`
反正 ~


妞妞````` 餅乾祝你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