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17:31孫詩涵

請不要對我說sorry

請不要再對我 說一聲Sorry 不要再抱歉以為 能給我安慰
狠狠的掉眼淚 就讓我心碎 就算傷悲也曾 快樂對不對
請不要再對我 說一聲Sorry 感情沒有錯對 誰猜得到結尾
你溫暖的包圍 你給的昨天 不能留在身邊 留在心裡面
我會痛 也會累 但不虛偽  不要說Sorry 說慚愧
我永遠記得你 給我的 快樂傷悲
請不要再對我 說一聲Sorry 感情沒有錯對 誰猜得到結尾
你溫暖的包圍 你給的昨天 不能留在身邊 留在心裡面
每次想你我會 笑著流 眼淚
熱 門 標 籤 :centurys網際論壇台灣論壇女生遊戲區論壇+情+色私人禁地論壇捷克論壇首頁米克綜合論壇重車論壇gogobox論壇電影載點小老鼠咆嘯論壇g世代論壇失敗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