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28:20M

妳該知道以前的我會怎樣




以前常常跟妳打架,而且是一見面就打
要不是因為妳的挑釁,我也不想用髒我的手去打你
就算你有再多的即時帳號,我只要輕鬆的按ㄧ下拒看或刪除
妳就算再加一百次我也陪你玩,何必呢
你想跟我計較當初那幾件事情
事過今遷,你那個個性跟脾氣依然如此幼稚且無理取鬧
受不了你這種人,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我也不想懂
妳以為我會像以前ㄧ樣跟你打嗎
暑假我可是很忙的,比你這社會的米蟲忙多了
多多擔心你自己阿,不用說打架,就論跳舞
試問,你有哪次贏過我,還在那邊放聲又囂張什麼
哪次你有被選上,大家不要翻舊帳
你最好嘴巴放乾淨一點,你嘴巴還沒爛我手都打酸了
妳這種人,機掰到連螞蟻都想踹你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