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41:53M

理由藉口



白天吵鬧的聲音
街道上的喇叭聲 叫賣聲 油門聲 吵雜聲
使我無法好好思考 難怪白天腦袋秀抖
寧靜的夜晚   狗叫聲 打呼聲 風聲 鍵盤聲
卻安靜的可使我依稀聽的見自己的呼吸聲
靈感也跟著蜂擁而上 喜歡這種感覺
這是剛剛寫好的曲子 沒有音符 隨心情起伏
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反正答應過妳要寫曲子送給妳
這是第一次為女友而創作
靈感的根源來自寧靜的夜晚
靈感的根源來自發達的頭腦

{曲名}理由藉口

{曲}Mr ,, mouse

{詞}Mr ,, mouse 

{給}Rou 




我有好多喜歡妳的理由
也有很多愛上妳的藉口
雖然我的個性拉遢笨拙
但卻抗拒不了妳的溫柔
妳就是我要的理由藉口
能不能讓我陪妳一直走
從此妳不再只是女朋友
而是我的全部一切所有
絕不讓妳寂寞傷心難過
2009不再讓妳淚流
這是我愛妳的理由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