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26:48M

還是這樣*

妳會不會來看我的報台呢?

會不會來看看我的心情呢?

如果會*讓我告訴妳






從一開始交往*我就打定*妳是特別的

為捨麼呢?

因為只有妳敢打我一巴掌*好像家暴一樣

只有妳*跟我吵過無數次架*

只有妳*在生日*情人節送我很特別的禮物*

妳真的很細心*我得承認

有時候我看到我朋友在喊沒女友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有你*而且妳真的很美

我喜歡妳的個性*每次都是我讓妳*但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妳的脾氣*所以我會跟妳大小聲

我們還在大馬路邊吵架

我真的很受不了妳*出個門還畫來畫去*有時候真的覺得妳很麻煩*

有時候吵架*真想打妳一巴掌*因為妳真的很可怕*

我第一次遇到*可是我會忍妳是因為*我知道這是衝動*氣會消*所以消了就等於我後悔了

我會後悔*所以選擇讓妳*因為我愛妳

有史以來*吵架幾乎都是我求妳*每次我都說算我錯*妳就會說本來就是你的錯*

每次吵架都是冷戰*妳都不講話*我去拉妳的手*妳都會甩開*再瞪我一眼

每次逛街*我都會牽著妳的手*即使妳會熱或我很熱*我都會放開一下*再繼續牽

北逼*妳還記得我們做過捨麼事嗎?

妳常說我記性差*所以妳一定都記得

還記得有一次去淡水我們一起看夕陽那次嗎?

要去之前還吵了一架*妳還說妳不去了

我很了解妳*

妳的個性*討厭妳說話別人不回*討厭被放鴿子*討厭等人*討厭把苦苦的東西放在嘴巴裡*喜歡吃冰吃到酸的東西*討厭白目*白痴*智障*變單眼皮妳就不出門*不化妝妳也不太可能出門*很多很多...我知道的*

畢業旅行*我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打電話給妳*妳只留了離線留言給我*說要跟我拍照*我還到妳房間找妳*妳突然說了一句(我們複合吧!)

我當場傻眼*就說(蛤?)

妳還說(不要就算了!)

我馬上把妳抱住*我好喜歡抱妳*因為你的腰很細*我就可以把妳抱緊

我喜歡妳的眼睛*妳的嘴唇*妳的脖子*妳的肩膀*妳的細心*妳的溫柔*妳的體貼*

很多很多*剩至一切

妳也很了解我*常吃完飯*問我手機帶了沒*我都會說*沒帶*妳就會說(噢!那就算了)

有時候原本小鬥嘴*我快贏了*譬如說我講東妳講西*等我快贏了*妳就會說(到底是還東西?)

我當然只好屈服於妳之下*說西

每次必ㄘㄟ會被妳抓到*常常被妳欺負*我也常欺負妳*

最後一次情人節*我們還去唱歌*只有我們*我看妳在扭來扭去*就覺得妳有病!

寶貝*妳給我的*不只特別*

我了*妳是為了我說的氣話*所以妳無法接受*我知道我說話很衝動*

因為我緊張*緊張妳不再回來*緊張失去妳*

以前在學校*分手還可以看到妳*但現在離開了學校*我卻看不到妳的任何表情*

只能整天緊張兮兮*還記得妳有打過一篇報*很多問題*

我看到了*馬上涼了一下*

那次我在蓋酷碰到蚊子*當場抱著他哭*

這次因為他分手*我沒去自殺我覺得很意外*因為我知道*妳不會就這樣丟著走*

愛我真的非妳莫屬*還記得去王耀下班後*我們都會去天橋*我很喜歡那裡

好多回憶*過去我不計較了*都過了...

妳把我按拒看*是因為我真的傷到妳了*我也很後悔我講那些話*但我真的害怕..

那些氣話*雖然講了*但其實我內心*很怕*妳了解嗎?

這次我們都被傷得遍體鱗傷*我知到妳的個性*

就算難過*也不想讓我看見*都自己承受*

可是我不一樣*我沒辦法壓抑*沒辦法隱藏*

我好想跟妳開口說(複合好不好?)

(原諒我可以嗎?)

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妳*寶貝

妳一年半以來對我來說*都是唯一

寶貝就是寶貝*老婆還是老婆*

依然愛妳*妳聽到了嗎?

還是我們阻隔太大*妳聽不見呢?

那現在我跟妳說*我愛妳*

好嗎?原諒我一次*可以嗎?

純粹*只是氣話

最近一直看到向日葵*

我好想買下來送給妳*

可是...

妳可以給我機會嗎?

如果願意*我有好多事想為妳做*

北鼻*別讓我難受*我知道妳也很心痛*也很委屈

讓我陪妳*可以嗎?

我好久沒抱抱妳*親妳*

好想好想妳*真的...

有問題我們一起面對*我們一起快樂*我們一起努力*

有妳*真的很幸運*要是國小就跟妳在一起*畢旅我們就可以一起睡*

我可以*再進去一次妳的世界嗎?

妳對我真的很好*我滿意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