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7:26:48M

BB*你離開我們500天了!!

我真的很懷念*有你在的日子

以前我們都會留在舞蹈教室到很晚*都一起尬舞*一起練舞

你都會教我怎麼跳才屌*我也會告訴你怎麼跳地板*

當我看到你當場被...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好險瑋婷沒去*不然她一定不能接受

如果現在你還在*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比街舞大賽

記得嗎?以前我們常常被排到同一組*因為老師說我們默契好

(這就是練出來的成果阿!)

我還沒告訴你為什麼那次街舞大賽會贏*

因為我趁你不注意去練折腰了

哈哈!!但我不能告訴你*因為你腰受傷*告訴你你一定會叫我教你*到時候..你的腰就真的折了

好懷念*即使再嚴格你也會鼓勵我*

我生日那天*你還特別跳了一段只有我們兩個才會跳的舞給我*還把我教你但你一直都學不會的姿勢當場來個大特寫

你真的很屌*可是你不在了*為了躲避你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我不在去那間教室了

我會去給你上香是因為你媽打給我*所以我不得不去

去到那我眼淚流下來了*連續點了2枝香*因為都被我的淚給熄了

你媽還是很傷心*(我想這是當然的)

你過的好嗎?我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