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26:48M

我錯愕**

用1年半去維繫感情**用1個小時半去結束關西
妳走的好安靜**
我見都沒見到妳**
妳在躲我**
想分就早點跟我說**
難道妳不知道我把愛都投注給妳了嗎?
裝傻**這麼好玩嗎?
我對妳付出多多**妳知道
大家都看在眼裡
這種帳**丟下來給我承受
妳卻安靜的走**一直走**距離變遠了**我想贖罪的機會都沒有**
除非有第3者**不然1年半的感情再一瞬間就忘記**實在很誇張!!
要說不負責任也好**安靜也好**淡掉也好**我的付出在今天證明了**
對妳來說**是沒用的...
那為捨麼還要陪我過情人節?還要陪我過生日?一週年?
好奇的是**有苦說不出來?還是真的在躲?
如果感覺淡掉**只少也負責任的跟我說一聲吧?
這樣靜靜的走**只說現在不想複合**不知道這幾句話...
我該如何面對妳?面對自己?
我現在怎麼形容?
我的痛誰來負責?
只會說我煩**知不知道為捨麼我煩妳?
因為妳靜靜的走**原因都不肯說...
把我當陌生人看待**
如果妳的感覺是降**那我對妳的好真的都白費了!!
我在妳生病趕去陪妳也白費了...
在情人節前送妳一堆東西也白費了...
打電話給妳也白費了...
為妳付出的一切**妳好像不需要!!
不在乎的人**看起來不是我~
如果妳真的愛我**妳不會就降走..
妳不會不跟我說理由就靜靜的離開**
這是捨麼東西?怎麼解釋才好?
只能說我被妳傷到沒力氣了**還是第一次降被傷!!
怪我太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