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5:32:14〝阿軒‧

拜託 說我口氣差

甚麼嗎?? 說我口氣差

就昨天是我阿嬤的忌日

所以老爸叫我早上10:00 去ㄚ公家

阿就吃飯拜拜阿

後來2叔 說他沒買蓮花等等的東西 ㄚ他就去買 買回來後說要寫阿嬤的名子

教小朋友们寫 ㄚ我又不知道阿嬤的名子怎寫?? ((有點不禮貌 我盡然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我阿嬤在我4.5時就因為癌症去世吧 ))

因為大姑估.小姑姑的 小孩都有來 阿就玩阿

後來老爸.老媽.阿弟去醫院 帶阿地去看病 聖我們只個

下午嘞老爸..老媽.阿弟回來嘞

老爸說ㄚ你們可以去騎腳踏車阿

摁..大家都說好

因為小狗在叫 老爸說把他放出去

然後2叔 说唉呦步要把狗放出來辣

我救回他一句 是爸爸叫我放的咩

然後他又回我 你口幹麻那麼差

幹誰口氣差嘞

奇怪ㄝ

切` 電腦白痴 不會用電腦還叫我用 還依職教我快點

現在哩 只是回一句爸爸叫我放的咩 就在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