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11:43☎☏豪¥豪☆★

笑話

巴士......

你別走呀!!.........



前天,就是星期一,可以算是我一生中最疲累的一天.
我每天都是搭[社區巴士]去學校,前天也是這樣的,但是,我沒趕上車子!所以我改去搭別的公車,但是,公車不見了……..我想說搭下一班車去好了,可是會遲到,所以,我想出了一個爛點子,就是-----走到學校!
路途大概有兩到三公里,所以我花了二十分鐘才走到,害我腳都軟了…….
之後我看到我的聯絡簿角落有橘色的東西,其他本也是,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把書全部從書包裡拿出來,沒想到裡面會有糖果!!我想起上次我同學問我要不要吃糖,我說不要,說完就專心的寫我的功課,可能就是那時候放的,我心情變的很不好,我馬上把書本髒掉的地方擦一擦,心想回去要刷書包了,結果那一天把我累的要死…………..
事情發生再二月二十九日,我和同學[彥如]去清[天上大便].
在上個禮拜,我到我們班的廁所掃區檢查,發現天花板上有黑黑的怪東西,我懷疑那是大便,於是先不管他.


天上大便
事情發生再二月二十九日,我和同學[彥如]去清[天上大便].

在上個禮拜,我到我們班的廁所掃區檢查,發現天花板上有黑黑的怪東西,我懷疑那是大便,於是先不管他.

過了幾天,我們請老師來鑑定,老師神氣的說:[嗯~~!那是大便!!][……….].

回歸正傳,我和彥如拿起刷子開始刷,結果事情沒那麼簡單,因為天花板是一片一片的,而且也沒黏好,所以會移動,更何況還有削削掉下來……

我想到了好方法,回教是拿香香粉和兩個口罩,彥如先把水桶到滿水,我再把香香粉倒到水中,在用刷子去沾水,開始用力的往上刷!!可是天花板還是會一動,所以我們不擇手段,只好把天花板打下來刷!!!!

我們用力的打.打.打.打!天花板真的被我們打下來了!!打下來之後,我們刷刷刷刷刷!終於把天花板刷乾淨了……

雖然刷好了這一片天花板,可是還有另一片天花板有沾到大便,我們想說那一片別管了,反正都要上課了(我們是午休時在清).

到了下午的打掃時間,我另一個同學[均鴻],把另一片沾到大便的天花板打下來刷了
天上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