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49:44幻紫孤影

戀上遙遠那顆星~20

「看到內褲就看內褲有什麼了不起,反正上回他也看過妳沒穿胸罩的激凸,那你們倆算扯平啦。」陪阿珍去挑選婚紗禮服時,阿珍聽到我的糗事,她還是那富洋灑灑的無所謂。

「臭阿珍!」我洩氣的死拋衛生眼給她。

「本來就是嘛,不然,妳要是真的過意不去,那妳可以嫁他以示負責啊。」

「嫁妳個頭啦。」

「嗯,說的好,現在要嫁人ㄉ的確是我。」阿珍穿著一襲米白色繡花的白紗站在鏡子前說著。原來就長的很漂亮身材又好的阿珍,現在穿起白紗禮服來,簡直像高貴公主似的,美的不能再美。

「對嘛對嘛,別說我了,要嫁人的是妳,別老提我的事了。」我替她把常常的白紗群擺給拉好,讓她可以看清楚婚紗的全部樣貌。「哇塞,妳真的美呆了,難怪妳家阿倫硬是要把妳這美嬌娘給娶回家。」

「別叉開話題,妳的事我還沒問完呢。」阿珍從鏡子裡瞪著我,一副要我交代清楚的審問樣。

「什麼沒問完,就這樣啊,該說的能說的全都跟妳報告的一清二楚啦。」我發現阿珍雖然手上在忙結婚的事,可是她嘴上卻一直跟我閃避她結婚的話題,看來,他真ㄉ對她的婚事很沒把握,唉……只可惜,不曉得阿倫能不能也看穿阿珍的偽裝,真正的了解她心裡的害怕。

「該說的能說的,這麼說,妳還有不該說不能說的沒跟我講嘍。」轉過身,阿珍拎著厚重的白紗群擺開始挑選其他試穿的禮服。

因為阿珍買東西時向來不喜歡有店員在旁邊囉唆,所以她也叫婚紗的服務小姐不用照顧她,她要自己挑禮服,然後由我替她試穿,等挑喜歡了哪一件再告訴小姐,所以服務小姐自然是樂的任我們自己在禮服區打混。

「哪有什麼不該說不能說的啊。」我也在一堆禮服中替阿珍挑了幾件要給她試穿。

「有啊,像是妳跟妳那塊坐墊進展如何了啊?」

「他啊……」說到他,心裡其實有個模糊的想法正在醞釀著,自從早上阿星哥的內褲事件後,坦白說,我對和坐墊之間的事已經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了。

「怎麼了?」到底是好朋友,阿珍也聽出我可能有的心事了。

「沒,只是在想一些事,等明朗後,我再告訴妳。」

「妳想幹嘛,可別做傻事哦。」

「嘿,這句話應該是我對妳說的吧,阿珍小姐。」我意有所指的看著她說。

阿珍接受到我的眼光後,她立即閃避開來,還裝輕鬆道︰「嘿,妳不知道我阿珍有個外號叫聰明珍嗎,放心,幹傻是這種事我絕對做不出來的。」

「咦,妳不是叫三八珍嗎,什麼時候變聰明珍了。」知道她自尊心強也不善和人分享心事,所以我也用開玩笑的方式跟她鬧著。

「在妳這笨蛋面前,我當然就相對顯得聰明了啊。」

「是哦。」

「那、當、然!」

「好啦,好啦,聰明珍,那妳記得如果要變笨的話,記得來找笨蛋薰,我會在笨蛋國裡等妳的。」不知怎地,我始終對阿珍的婚事有著不好的預感,因為依我對阿珍的了解,我覺得她當繞跑新娘的機會很大,因為現在的她只是在強壓自己的情緒,好配合阿倫,但,這樣ㄉ阿珍並不是真的阿珍,她只是在演一個阿倫與其他家人喜歡的阿珍假象而已,而我,ㄅ認為她有能力可以撐的太久。

阿珍會崩潰的,只是不知在哪一天。而如果她真有這麼一刻,我希望她永遠記得有我這個肩膀給她依靠。

「謝了,笨蛋薰!」阿珍咬著下唇,突然用力的拍著我的肩膀,然後急忙轉過身去。

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她濡濕的眼框。

「不客氣,笨蛋珍!」我也回拍了她一下,並且,在心裡真心的祈禱著︰住妳幸福,我的好友。


  .. ╳ .. ╳ .. ╳ .. ╳ .. ╳ .. ╳..


我心裡有個疑團急需解開,之前,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以為時間久了就會雲開霧散,但現在,我找到一個更快更好的方法了。

「脫掉。」我命令著坐墊說。

「啥……啥米……妳……妳要我……妳要我脫掉?」林哲典一臉嚇到又豬哥的指著他的褲子說著。

「對啊,我要做實驗,快點。」

「實驗?」本來豬哥的一臉色相立刻垮了下來。「什麼實驗?」

「反正你脫了就知道了嘛。」

「說的這麼簡單,那我給妳看光了,妳要對我負責哦。」林哲典又開始耍寶的像個小媳婦一樣委屈的說著,只差沒咬手帕的滴幾滴眼淚外加喊強暴了。

「哎呀,又沒要你脫內褲,只是長褲而已嘛,大男人一個,給人家看個內褲又怎樣嘛。」話才說出口,我立即想到早上場景的異差性,看來,答案已經很明白了。

「吼,真是錯看妳了,沒想到妳竟是色女,好吧好吧,來吧,既然妳想要,那我就奉陪了。」林哲典也乾脆,他還真的應我要求的脫下長褲了,然後,我看到他貼身的黑色三角褲。

嗯,他穿的內褲是比阿星哥的性感多了,阿星哥還是穿白色的四角褲呢,不過,雖然他比較性感,可是我卻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胸口裡那顆心,再平穩不過了,而我身體的溫度也沒絲毫的改變。

「謝謝,你可以穿上了。」我平靜的說。

「啊,就這樣?」林哲典失望的說著。

「ㄅ然你以為……啊!還有一個方法。」突然我又想到另外一招,瞬間,我撲向他,用雙手捧著他的臉,然後用力的給他親下去。

吼吼吼,別說這樣的我是林哲典想像不到的,就連我也不相信我黃子薰竟然會幹這種事啊,我相信這樣的我,是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包括手帕交阿珍都不會相信的畫面。

嗯……軟軟的,濕濕的,坐墊是沒有口臭,可是,我卻覺得口沫相濡的吻有點噁心,感覺到坐墊被我挑動,舌頭已經化被動為主動了,我趕緊抽離。

「對不起。」我說。

「不用對不起,我很樂意妳多來幾下。」說是這麼說,可是他的臉卻也還是染上了幾許尷尬。

「不是,我指的是我們的關係,很抱歉,我覺得我還是沒法跟你交往,你是個好人,為我帶來快樂,可是,我真的沒法愛上你。」答案很清楚了,我跟坐墊之間只能是好朋友好哥兒們而已,我對他完全沒有像對阿星哥一樣的心情,連百分之一的悸動也沒有啊,看他穿內褲,我覺得好像跟看到我弟穿內褲一樣,就是沒感覺!

日久,雖然能生情,但,很多時候不來電就是不來電啊,看來,我跟坐墊今生註定就只能是絕緣體了。

「為什麼?」坐墊意識到不對,他急忙的穿上褲子。

坦白說,這種畫面有點好笑。

「對不起,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個人,只是,我不敢奢望能跟他在一起,只敢暗自的戀著他,看著他,想著他。那種感覺太虛幻,所以我不敢把他落實在現實生活中。而我已為我在真實的人生中,是可以另外和有緣的男人編織愛情的,所以,我願意嘗試,畢竟,你是一個很容易教人喜歡的人,只是……很可惜,我對你的喜歡終究不是男女之情。」

「原來啊……所以這就是妳說的實驗。」

「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玩弄你的。」

「不,我知道,其實妳一開始也講明了,妳只是跟我做普通朋友而已,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我們可以當戀人的。」

「坐墊……」說到底,我還是讓他空歡喜一場了,唉,我黃子薰何德何能呢。

「原來你也懂暗戀,難怪妳可以說出暗戀的心情。」

「對不起。」戀上遙遠那顆星是我心底ㄉ一個秘密一個夢啊……

「不用對不起,其實我們大家同是天涯淪落人。」他突然苦笑的搖著頭。「其實……其實我……」林哲典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說。」

「沒。」他搖頭笑了笑。「我只是要問,我們還是朋友吧?」

「當然!」我很開心他這麼說,畢竟生活中能有他這麼寶的朋友也是一種福氣啊。

「那,敬妳敬我。」他有些感慨的舉著「戀上遙遠那顆星」說著。因為現在他只要來找我,或我去找他,我都會要求要喝「戀上遙遠那顆星」,所以他今天也準備了兩杯來我家。

「嗯,敬我們。」我也高舉「戀上遙遠那顆星」跟他對飲。

沒一分鐘,我們兩全乾了手上那杯500CC的「戀上遙遠那顆星」。

如果說負負得正,那原本就已經憋了一肚子暗戀的兩人,現在又塞進一堆暗戀心情,不曉得這樣的負負得正能不能激出什麼幸福的果實啊?



☆如果有人可以發明忘情酒,想必銷路一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