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4:51:15Jk

有時候

有時候

在衝動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犯錯
卻沒有把反省的機會把握
就這樣錯過
讓遺憾留在最後

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再辛苦甚麼
錯過了甚麼
卻要笑笑的帶過
讓遺憾留在最後

有時候

覺得做人好累
覺得做人好賤
搞得我好憔悴
卻不能後退
才豁然發現



人都他媽的犯賤

有多賤
像現實那麼賤

那現實有多賤



跟我一樣賤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
從起點跑到終點
到了終點
他長得好像起點
卻又要準備衝刺
到下一個像起點的終點



我還是站在原點

有時候

看鏡子的時候
學習用虛偽的笑容
比較真心笑的不同

發現原來

我一直都是虛偽的過生活
明顯到在鏡子前面的我
無地自容
用亙多的因該假設當藉口
其實已經被看穿了還不懂

有時候

想想當初衝動的我
想想當初不懂事的我
想想當初還沒被馴服的我
想想當初叛逆的我
想想當初自信的我

一定再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
發誓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這麼犯賤的我
這麼懦弱的我
這麼虛偽的我


就讓

遺憾留在最後
我阿 2009-02-19 07:26:34

終於新增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