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07:03Jk

頭城 探親之旅~

在頭城的好兄弟

阿翔

要去當兵了



這幾天我把握時間 回去看看他們

大家都過得很好 很好~

頭城豆漿 變得不太好吃 好貴

礁溪 變的好進步 有ktv和麥當勞

烏石港有好多活動

海邊多了好多人在衝浪






唯一不變的是

阿翔還是依樣智障

大餅臉還是一樣大

阿漢住哪裡 哪裡就是網咖

依澤笑起來 還是很賤

柏勳信長好強

神眉眉毛還是好靠杯

死魚還是一樣瘦

張克偉籃球還是一樣沒進步

大家都沒變









好久好久 沒有聽到人叫我Kobe

好久好久 沒有教那些遜咖打球

好久好久 沒有跟一大群人一起抽菸

好久好久 沒有半夜跑到海邊

好久好久 沒有兄弟在身邊~










已經忘記以前在頭城生活的感覺

忘記以前每天瘋狂的日子

忘記以前怎麼解決無聊的日子


我跟我的小紅紅

新竹=>頭城 頭城=>新竹

開車 很累

但是只要一出雪山隧道

吸到頭城的空氣

我就感覺到我的精神已經回復到百分之一百~



小紅紅~ go~















我是上等兵~

不是下載軟體flashget

也不是強力加速

打球摸我得頭 沒有用~~
我想











































































































我們會是










































































































一輩子好兄弟吧
矮子美女 2008-08-08 21:32:24

你也收到這些靠背得無聊廣告了阿

哈哈